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2件提案被评为自治区政协优秀提案

我市2件提案被评为自治区政协优秀提案

www.gxbsrd.gov.cn  2016-01-30 09:21  阅读:629162次  作者:覃新婵 黄雅静  编辑:陈萍萍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1月26日,自治区政协召开2015年度提案工作表彰会,驻百色自治区政协委员的2件提案被评为2015年度自治区政协优秀提案。

    这2件优秀提案分别是:周炳群委员《关于实施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应把修通省际“断头路”列为优先启动重点项目的建议》提案和林爱国委员《关于推动我区经济林产业化发展的提案》的联名提案。其中,周炳群委员的提案,提出了左右江革命老区作为我国西南地区出边入海的重要通道和面向东盟开放的前沿地带,应优先启动重点项目规划,建立省区高层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加强对省际公路建设特别是省际间公路接口建设的组织、统筹和协调,及时将作用重大、急需修通的省际“断头路”列为国家、自治区建设项目和省际联网共建项目,集中力量加快修通各条省际“断头路”等建议。

    去年,驻百色自治区政协委员积极履行职责,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围绕广西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撰写提交了十多件高质量的重要提案,积极建言献策,得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视和采纳。□覃新婵 黄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