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走访慰问我市部分残疾人

市领导走访慰问我市部分残疾人

www.gxbsrd.gov.cn  2016-01-30 09:26  阅读:629156次  作者:喻武强 农 晨  编辑:陈萍萍  来源:右江日报 

    为切实体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和爱护,让广大残疾人共度祥和佳节,1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建宁走访慰问了部分残疾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吴红萍是一名肢体残疾的运动员,自1984年参加国内外体育比赛以来斩获过多枚金、银牌,为国家、广西和百色人民争得荣誉。黄建宁在慰问中对吴红萍多年来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她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成绩。

    视力残疾的张天新曾凭着自身顽强的毅力和兴趣爱好考得了盲人医疗按摩从业资格证书,被行业部门评为盲人按摩高级技师,他曾多次参与各类残疾人活动。在走访慰问中,黄建宁对张天新通过自己努力,自强不息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表示肯定。他希望更多残疾人能以张天新为表率,通过努力解决自身生活问题,进而为家庭、为社会做出贡献。

    在困难残疾人梁次恩家中,黄建宁认真询问他的家庭生活状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一家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并叮嘱相关部门竭尽所能帮助其解决困难。□喻武强 农 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