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欧波到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慰问

欧波到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慰问

www.gxbsrd.gov.cn  2016-01-30 09:43  阅读:629263次  作者:岑平和  编辑:陈萍萍  来源:右江日报 

    1月29日,市委副书记欧波到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新铝电力有限公司和百色干部学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项目建设者和企业一线员工带去党和政府的问候和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在新铝电力有限公司一同参加慰问。

    当天,欧波首先来到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12标项目部,走访看望高速公路建设者,并与项目业主以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座谈。欧波在听取了项目建设推进以及存在困难的情况介绍后说,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是两市人民期盼已久的道路交通项目,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我们将督促百色段沿线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征拆等工作,与大家一起努力,推动项目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如期建成竣工通车,造福老区人民。

    随后,欧波会同阙建林一起来到新铝电力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企业职工。欧波勉励大家全力抓好区域电网建设和安全运行工作,为推进煤电铝一体化项目建设,完成全年工业发展目标作出贡献。

    在百色干部学院,欧波认真听取工程进度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并对项目建设春节前后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具体要求。欧波要求,要做好节日期间安保工作以及节后施工安排,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推进。□岑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