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干部学院一期工程项目全部封顶

百色干部学院一期工程项目全部封顶

www.gxbsrd.gov.cn  2016-01-31 10:32  阅读:629097次  作者:黄 珑  编辑:陈萍萍  来源:右江日报 

    1月30日,随着建设者将最后一铲混凝土成功铺设,百色干部学院一期工程项目全部按质按量完成封顶,标志着百色干部学院项目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

    百色干部学院由自治区和我市共同建设,学院规划用地面积约600亩。学院分两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教学区、宿舍区、图书馆等基础设施和绿化工程,建成后可一次性容纳500名学员同时在校培训。

    学院定位为“立足百色、服务广西、面向全国、对接东盟”,是集“教学、办公、会议、学术交流、理论研讨”于一体的山水园林式干部学院,将被重点打造成为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邓小平理论研究和教育、党性党史党风教育、国情教育的重要基地和中国—东盟开展人才交流、干部教育培训合作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学院计划今年上半年试运行,9月正式办班培训。□黄 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