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www.gxbsrd.gov.cn  2016-01-31 10:42  阅读:629322次  作者:喻武强  编辑:陈萍萍  来源:右江日报 

    1月27日,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黄瑞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更好地落实机关基层党建责任,抓好基层机关党建工作,黄瑞琼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基本要求,把抓党建作为首要之责、根本之责、应尽之责,真正做到肩上有责、心中有数;要强化党建工作的责任担当,从严抓主体责任、党内生活、机关作风、思想政治、执纪监督,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建党强党;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加强党务队伍建设,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机关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黄瑞琼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履行好职责,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措施上更加有力,在成效上更加明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及部分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就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打算和措施进行了述职。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现场点评,参会人员对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喻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