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于春生到我市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于春生到我市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www.gxbsrd.gov.cn  2016-01-31 10:46  阅读:629124次  作者:岑平和  编辑:陈萍萍  来源:右江日报 

    1月3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于春生到精准脱贫联系点田林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市长周异决陪同慰问。

    当天,于春生一行首先来到广西伟健药业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全国劳模、公司生产技术部副主任李荣钊,代表自治区党委送上问候和祝福,勉励他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带领大家把公司生产搞得更好,推动公司发展壮大。

    随后,于春生来到田林县众兴商贸有限公司看望慰问第二届自治区诚实守信模范、公司董事长班华军。交谈中,于春生了解到班华军身残志坚,通过诚实守信经营而致富,近年来实施多元化经营,带动了100多人实现创业就业。于春生夸赞道:“这都是正能量啊!”他亲切鼓励班华军,继续坚持诚实守信的经营之道,影响带动更多的人,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

    在77岁田林县纪委退休老干部黄坚家中,于春生嘘寒问暖,亲切拉起家常,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以及家庭生活情况,祝福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叮嘱他的家人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

    市领导梁建强、黄瑞琼陪同慰问。□岑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