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住建委认真贯彻市政府现场办公会精神

市住建委认真贯彻市政府现场办公会精神

www.gxbsrd.gov.cn  2016-02-23 10:23  阅读:629252次  作者:韦 钰  编辑:李宛臻  来源:右江日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2月19日在百东新区召开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2月22日上午,市住建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门会议就如何理顺工作机制、提高审批效率进行了具体研究。

    会议指出,建设百东新区是再造一座百色新城,提高城市品质,提升城市形象和影响力的重要途径;是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实现再造一个新百色的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用新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来指导我市“十三五”期间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并认真做好我市今年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要认真做好项目审批工作的衔接沟通,理顺部门职责,梳理权限,搞好协作配合,提高工作效率,为加快百东新区在建项目和新建项目进度献力献策;要认真抓好城市规划和建设管理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简政放权,优化服务方式,把落实依法行政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效能;要认真开展懒政怠政专项治理工作,强化纪律观念、规矩意识和制度约束,层层传导压力,建立一支高效廉洁的干部队伍,推动全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持续健康发展。□韦  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