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政府与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市政府与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16-02-24 10:41  阅读:627699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李宛臻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府与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周异决出席并讲话
 

     2月23日,市政府与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百色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多项共识。市长周异决出席会议并讲话。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柳江,总裁容贤标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周异决对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西投资集团长期以来对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周异决说,自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各项业务得到了长足发展,已经成为主营业务收入近千亿元的全国500强大型企业之一。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铝工业、电力、区域电网等方面与百色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去年,在百色实现主营收入440多亿元,上交税费7亿多元,解决就业近7千人,为促进百色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对于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需要百色市政府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周异决表示,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百色参控股的企业,是百色生态型铝产业示范基地建设的重点企业,对百色推进生态型铝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实现千亿元铝产业发展目标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百色市将全力支持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各项工程建设,共同携手解决双方合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百色的企业发展壮大,为百色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冯柳江十分感谢百色市多年来对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百色片区的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关照。他表示,目前,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百色市的投资涉及铝业、电力、管道天然气等方面,双方合作历史悠久,有着牢固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今后,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把百色市作为重要的产业基地,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和沟通,深化政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春庭主持会议。副市长陶荣铅、市政府秘书长方志高等出席会议。□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