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暨广西百色农村投资有限公司成立

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暨广西百色农村投资有限公司成立

www.gxbsrd.gov.cn  2016-03-01 10:18  阅读:627701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李宛臻  来源:右江日报 

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暨广西百色农村投资有限公司成立
周异决出席并揭牌

  2月29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百色举行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暨广西百色农村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市长周异决、市委副书记欧波出席并揭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春庭在仪式上致辞。

  杨春庭在致辞时说,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暨广西百色农村投资有限公司的成立,是百色金融发展进程中的又一盛事。福地金融作为国有独资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企业,可以说是全市金融发展的一个缩影。公司自成立以来,重点服务全市的重要产业和项目,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年度融资服务量从无到有,迅速发展超过25亿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今天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特别是福地金融旗下成立了广西百色农村投资有限公司,这是市委、市政府对百色脱贫攻坚资金筹措、资源整合、农村投资开发经营管理模式的又一重大创新,势必更加高效地推动落实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各项任务,为百色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杨春庭表示,近期,市委、市政府作出了“做强做大福地金融”的重要决定,提出到2018年,公司资产规模增至40亿元、年营业收入达5亿元以上的工作目标。为此,市委、市政府作为坚强后盾,将在资金、人才、管理上给予福地金融全力支持。杨春庭希望福地金融作为政银企之间沟通衔接的重要桥梁,要在新的起点上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有效破解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不断提升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促进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他希望各金融机构一如既往地支持福地金融,不断深化政银企合作,共同打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市长助理、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汝雄,市政府秘书长方志高等出席揭牌仪式。□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