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在右医举行

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在右医举行

www.gxbsrd.gov.cn  2016-03-16 08:47  阅读:625954次  作者:戴道禹  编辑:陈萍萍  来源:右江日报 

    3月15日晚,由团市委与市卫计委联合举办的2016年首场“青春红丝带”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在右江民族医学院举行,170多名团干部、大学生干部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中,市卫计委有关专家以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讲解了艾滋病的致病原理、传播途径、病情特点以及防治措施等,并介绍了我市在艾滋病防治方面的相关政策。整个讲座以幻灯片的形式呈现,图文并茂,内容丰富。

    通过专家生动有趣的讲解,团干部、大学生干部对如何预防艾滋病有了一定的认识,真正认识到文明、健康、有序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市卫计委有关人员表示,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防治艾滋病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团干部、大学生干部对我市防艾工作形势和防艾政策的理解,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并动员更多大学生积极参与到艾滋病防治工作中。□戴道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