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到我市调研

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到我市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6-03-17 08:57  阅读:626053次  作者:戴道禹  编辑:陈萍萍  来源:右江日报 

    3月16日,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宫蒲光在自治区副主席黄世勇陪同下到我市开展调研活动。

    当日,宫蒲光一行首先来到田阳县调研行政区划工作,并实地参观考察了田州古城项目,听取了田阳县行政区划工作汇报。宫蒲光对我市行政区划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市紧紧围绕国家城镇化发展战略,扎实开展好行政区划工作,进一步提升行政区划工作水平。随后,宫蒲光一行来到市救助管理站、市流浪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市儿童福利院调研,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这些机构开展工作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并对他们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宫蒲光要求我市民政部门要紧紧抓住国家高度重视社会福利、养老服务产业以及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的机遇,采取强有力措施,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促进民政事业持续发展,为困难老年人、儿童和残疾人提供更加人性化、专业化的社会服务,不断提升他们的生活福祉。

    民政部规划财务司司长冯亚平一同参加调研。自治区民政厅厅长韩元利,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吴建新,副市长罗试坚陪同调研。□戴道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