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柳州银行“红城工会卡”正式发行

柳州银行“红城工会卡”正式发行

www.gxbsrd.gov.cn  2016-03-18 08:45  阅读:626190次  作者:陈金秋  编辑:陈萍萍  来源:右江日报 

    3月15日,柳州银行百色分行联合百色市总工会贴心服务项目工程——“红城工会卡”启动仪式在市总工会举行。该项目的启动,是柳州银行百色分行响应市政府号召,贴心服务红城职工的新举措,将为广大市民提供快捷周到的金融服务。

    据悉,红城工会卡是百色市总工会与柳州银行联合发行的金融IC卡,具有会员身份识别、会员管理及会员维权帮扶等功能。该卡具备普通金融卡基本功能外,持卡人可以享受柳州银行免全球银联ATM取款查询手续费、免年费、免短信提醒服务费、免挂失工本费、免网银实时转账手续费等10大优惠服务,并专享特惠凭证功能,享受商贸、餐饮、医疗医药、文化体育、通讯网络、旅游休闲等多项特约商户优惠活动,为职工群众提供便捷、及时的一站式服务。

    目前,已签订“红城工会卡”贴心服务的单位已达20余家,包含有商贸餐饮、医药、通信网络、文化体育、旅游休闲、汽车消费及金融法律7大类,未来将覆盖全市的餐饮娱购小额支付领域,伴随自助售货机的布放,还将为市民提供24小时购物服务。在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部分服务单位现场签约及授牌仪式。□陈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