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深圳—百色航班3月25日首航

深圳—百色航班3月25日首航

www.gxbsrd.gov.cn  2016-03-19 10:02  阅读:626605次  作者:岑平和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深圳—百色航班将于3月25日首航!这是3月18日在深圳市举行深圳—百色航班首航新闻发布会上,宣传推介百色,宣布航线即将开通的喜讯。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深圳办事处副主任古益强出席发布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春庭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杨春庭说,百色是革命的老区,深圳是我们国家改革开放的首个经济特区,深圳到百色航线开通后,百色到深圳的空间距离将极大的缩短,为两地人民各方面的往来创造非常便利的条件。当前,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渴望享受绿色的、休闲的生活环境,航线的开通,使得“在深圳创业,在百色休闲和颐养”工作生活方式成为可能。同时,深圳连通粤港澳,这条航线的开通对于促进沿海地区与西部内陆的交流合作有着重要的意义,必将极大促进珠三角地区与桂西地区在经济、政治、社会、人文等各个方面的联系,为两地经济的发展再注入新的活力。杨春庭希望与会的嘉宾多到百色,了解百色,带动更多的人爱上百色,到百色投资兴业或休闲养生。

  据悉,该航线为天津—深圳—百色航线中的深圳—百色部分,由奥凯航空公司波音738机型执飞,170个座位,8个头等舱、 162个经济舱布局。目前每周两班,航班日期为每周一、周五(各一班)。

  市政府秘书长方志高主持发布会。

  中央新闻媒体、粤港澳媒体、深圳市各大新闻媒体和国内重点新闻网站记者,50多家旅行社代表和部分省市驻深圳商会领导参加发布会。口岑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