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率队深入我市非公企业调研

市领导率队深入我市非公企业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2-11-18 09:08  阅读:747111次  作者:黎 剑  编辑:杨海璐  来源:右江日报 

    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率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合会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深入我市部分非公企业,就非公企业的发展状况、面临的困境和遇到的问题、影响发展的深层原因以及就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扎实做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服务管理工作等方面问题进行走访调研。

  周武红一行分别深入帝豪房地产有限公司、欧艺集团有限公司等实地调研,与企业领导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非公有制经济组织部分代表发言,对企业现有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周武红要求,企业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把企业做优做强上下工夫,为推动全市经济快速增长作出贡献。

  周武红指出,政法机关要为大力推进非公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一是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确保司法公正;二是营造诚信公正的竞争环境,在整顿市场经济秩序,打击各类经济犯罪方面下工夫,确保平等竞争;三是营造良好有序的治安环境,打击侵犯非公经济权益的各种犯罪,平等保护非公经济;四是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吸引更多非公企业落户百色;五是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氛围。□黎 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