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市领导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2-11-20 09:17  阅读:747266次  作者:李晓红  编辑:许 菱  来源:右江日报 

   目前,我市征兵工作进入体检阶段。11月19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在百色军分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右江区武装部检查了解右江区征兵体检工作。

  检查中,莫泰意一行到体检站的血压测量等业务科室,向参加征兵体检工作的医务人员仔细询问体检工作进展情况,并向他们表示慰问。莫泰意要求,体检工作是整个征兵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征兵体检工作,严格把关,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将优秀青年送进军营。征兵、体检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标准把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我市征兵任务。

  据了解,目前我市各项征兵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截至11月19日,已完成男兵体检任务,11月20日进行女兵的体检工作。通过体检的应征青年将进入政审阶段。□李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