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委办党员与陇雅村党员一道学习十八大精神

市委办党员与陇雅村党员一道学习十八大精神

www.gxbsrd.gov.cn  2012-11-21 09:21  阅读:744150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许 菱  来源:右江日报 

  11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建宁率市委办全体党员到凌云县泗城镇陇雅村与该村党员共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当天下午,市委办党员们抵达陇雅村后,参观村容村貌,详细了解该村基础设施建设、扶贫攻坚、产业开发等情况,对该村村民秉承“为了生存,永不放弃”的精神,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勇于进取,积极改变落后面貌,不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十八大代表、陇雅村党总支部书记吴天来与市委办党员一道,向陇雅村全体党员传达了十八大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市委办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好学深学透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实现服务工作让市委满意、让部门和基层满意、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

  黄建宁要求市委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学懂学透学以致用,要通过出板报、开学习会、写心得体会、撰写理论文章等方式进行多方面、深层次的学习。要在学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的同时,学习陇雅人“为了生存,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市委办作为市委领导的参谋助手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和素质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切实做到不负领导重托,不辱工作使命,不断开创市委办工作新局面。□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