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纪委监察局:结合实际贯彻十八大精神

市纪委监察局:结合实际贯彻十八大精神

www.gxbsrd.gov.cn  2012-11-22 09:32  阅读:745574次  作者:韦军舰 莫建森  编辑:许 菱  来源:右江日报 

    11月20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十八大精神学习会,就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俊雄出席学习会并讲话。

  张俊雄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精读原文,深刻领会,结合实际,认真贯彻,创造性落实,把十八大精神贯彻到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个领域中。

  张俊雄要求,下一步的学习要做到“三个结合”:组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领会理论观点与联系工作实际相结合;把握好精神实质与谋划今后工作相结合。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从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对全党全国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期新阶段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韦军舰 莫建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