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集中学习十八大精神

市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集中学习十八大精神

www.gxbsrd.gov.cn  2012-11-22 09:36  阅读:745519次  作者:周彩清  编辑:许 菱  来源:右江日报 

    11月2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百色市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民族宗教界人士代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在会上畅谈学习体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祚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家在座谈中一致认为,十八大报告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丰富和发展,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旗帜。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积极参政议政,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富裕、幸福、魅力、生态、和谐百色作出积极贡献。

  李祚标在会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十八大精神,是统一战线各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有组织、有计划地安排学习培训,让大家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特别是深化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新论述的学习领会。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重点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并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周彩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