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部署推进国家农高区规划申报工作

市政府部署推进国家农高区规划申报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6-08-27 11:26  阅读:618646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陈萍萍  来源:右江日报 

    8月26日,市政府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推进百色国家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申报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国家高新院和广州规划院介绍了百色国家农高区战略规划、产业规划和总体规划。就如何加快推进百色国家农高区申报创建工作,李强强调,要结合实际,突出百色自身优势,把国家发展战略和地域特色优势产业有机结合起来,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同时,要注重解决西南石漠化地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技术和模式问题,突出“农业走出去”,充分发挥农业科技辐射东盟的桥头堡地位和影响力。各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快完善相关材料,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规划。规划编制单位要认真采纳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规划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规划顺利报审。

    会上,有关县(区)和部门负责人对规划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