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召开全市教育项目工程建设推进会

市政府召开全市教育项目工程建设推进会

www.gxbsrd.gov.cn  2016-09-03 11:31  阅读:617765次  作者:喻武强  编辑:黄雅静  来源:右江日报 

    9月2日,市政府在田阳召开全市教育项目工程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建宁在会上作工作部署。

    黄建宁在会上指出,教育项目工程建设,对破解我市教育发展“瓶颈”,推动教育精准扶贫,拉动经济稳增长等具有重要的作用。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项目工程建设工作,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教育项目建设按时按质顺利完成。

    黄建宁要求,各县(市、区)要学习田阳、乐业、田林三县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主动作为,扎实高效推进教育项目工程建设。要强化措施,加快进度,确保年底前完成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和自治区绩效考评教育项目建设任务。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教育项目用地和项目前期经费,确保项目早计划、早安排、早开工。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和廉政意识,把好设计、招投标、施工、用料、验收“关口”,确保资金使用安全到位,项目工程优质、安全。要加大项目督查力度,建立考核问责机制,确保教育项目工程建设按要求顺利完成。

    会上,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16年全市建设滞后教育项目工程情况。田阳县、乐业县、田林县领导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其他县(市、区)领导作表态发言。

    会议期间,黄建宁与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察看了田阳县教育项目建设。□喻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