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决定决议  >>  关于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关于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www.gxbsrd.gov.cn  2016-09-24 11:01  阅读:619223次  作者:  编辑:马 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016年9月23日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韦瑞灵副主任受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关于今后五年工作的意见,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在市委的领导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的指导下,在历届市人大常委会奠定的良好基础上,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紧密依靠全体代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全力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促进百色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围绕服务大局主题,紧扣法治建设主线,坚持民生改善主旨,按照市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着力增强工作实效,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我市顺利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实现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