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市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www.gxbsrd.gov.cn  2016-10-09 08:40  阅读:618562次  作者:姚慧芬  编辑:陈萍萍  来源:右江日报 

    9月28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梁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梁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等内容。市人民检察院个别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或党员代表分别围绕“修身养德、严管自律、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这一主题作了中心发言。

    梁毅在研讨会上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准则》和《论述摘编》,准确领会其内容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基本要求,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全市检察干警思想上始终要保持终身学习和道德养成的意识,注重道德践履,强化自我修养。要讲规矩,严格遵循逐级请示汇报的优良工作惯例,真正实现上下级沟通顺畅。要加强组织学习,努力实现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常态化。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党组织要组织干警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纪律刻在心上,不断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认真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和检察改革工作,确保我市检察业务工作与学习教育协调推进,推动我市检察各项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检委委员、正副调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姚慧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