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自治区人大调研组到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自治区人大调研组到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6-11-06 10:50  阅读:618314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马 琳  来源:右江日报 

11月1日,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陆泉良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消保条例立法调研,就《广西壮族自治区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参加座谈会。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消费者代表和经营者代表在座谈会上结合各自的工作实践和生活经验就《草案》适用范围、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设置、消费维权渠道等方面与调研组成员进行热烈的讨论交流,提出修订意见建议。


《草案》的进一步完善有助于保护消费者权益,强化经营者责任,维护我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调研组认为,大家提出的修订意见建议很具体,切合消费者的实际,并表示将大家提出的修改建议尽快形成书面汇报,提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