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百色中心城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百色中心城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6-11-16 09:19  阅读:617558次  作者:蔡 明  编辑:马 琳  来源:右江日报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百色中心城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专题调研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深入基层实地走访查看项目等形式了解和掌握百色中心城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韦瑞灵出席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建宁代表市政府汇报了百色中心城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中心城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项目推进情况。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韦瑞灵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就推进项目建设,打好中心城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要求,要进一步理清市本级和右江区政府权责关系,进一步明确各个教育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模式,确定投资来源、总资金投入,以便责任单位进行实际性操作;要分别确定市本级和右江区政府在每个项目建设使用的投资方案,以便各方在推进项目时能通盘考虑,便于项目推进;要坚持问题为导向,逐个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准确掌握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原因,以便对症下药,逐个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定期通报项目建设进度,促进项目按照计划推进。

 

    会前,黄运志率调研组深入市区11所中小学实地走访察看百色中心城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攻坚项目建设情况。□蔡 明

 

图为调研座谈会。 

 

图为调研组在百色职业教育中心实地调研。

                                          □图片均为陆芸霞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