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全市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开班

全市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开班

www.gxbsrd.gov.cn  2012-12-30 10:51  阅读:732262次  作者:李小玲  编辑:马贞蓉  来源:右江日报 

    为加强我市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12月2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2012年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来自各县区和市直部门的新闻骨干人员共130多人参加了培训。

  近年来,我市广大新闻宣传干部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使我市大发展大跨越的良好局面得到全面集中地宣传和展示。尤其在今年的百色撤地设市十周年、党的十八大精神等宣传报道工作中,广大新闻宣传干部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是,我们的新闻队伍与工作要求相比,与发展的需要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需要不断学习。

  开班动员会要求,各级新闻宣传工作者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向有经验的行家里手学习,增强新闻宣传策划、重大题材的挖掘和采写的能力,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水平;老宣传干部要在学习之余发挥“传帮带”的优良传统,毫无保留地把好的工作经验传授给新人,年轻宣传干部在虚心学习的基础上,将新思想、新观念、新作风展示出来,为我市新闻宣传工作注入新活力;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进一步理清做好新闻工作思路,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宣传工作的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李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