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西林县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西林县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6-12-11 09:23  阅读:617524次  作者:覃杰锴  编辑:马 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2月7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瑞琼率调研组赴西林县开展人大工作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县委县政府信访室、西林县博物馆,了解西林县信访和文物保护等工作,还查看了西林县人大法治建设专项工作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西林县汇报了人大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基层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西林县人大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黄瑞琼指出,人大机关要做好基础服务工作,一要注重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标准,完善制度规范,严格队伍管理;二要认真依法履职,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推动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三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争取党委支持,加强与代表沟通联系,服务工作真正做到定位好、学习好、履职好。□覃杰锴

 

图为调研组在西林县委县政府信访大厅实地调研。

 

图为调研组在西林县文化艺术中心了解《百色市百色起义文物保护条例》宣传情况。

                                                      □本版图片均为许慧莹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