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阙建林副主任率队深入市直有关部门调研

阙建林副主任率队深入市直有关部门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6-12-11 09:26  阅读:617456次  作者:黄星源  编辑:马 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2月6—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率调研组先后到市发改、财政、商务、国资、工信、审计、安监、交通和工商等市直部门就开展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调研,并征求2017年人大财经监督工作计划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在市直各有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有关单位关于市三届人大七次会议和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以及本部门2017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就明年人大财经监督工作计划征求意见建议。

 

    阙建林对市直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代表的建议是人民群众的呼声,各部门各单位有责任有义务落实好、办理好。针对下一步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了解和掌握代表对办理工作的需求,积极解决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实现办理工作从“重答复”到“重落实”的转变,切实提高办理工作的质量,努力让代表满意。针对明年工作计划,他建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围绕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进一步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黄星源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