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www.gxbsrd.gov.cn  2016-12-17 12:14  阅读:618001次  作者:罗纯章  编辑:韦彩练  来源:右江日报 

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决定2016年12月26日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12月16日,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的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韦瑞灵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百色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于2016年12月26日至12月27日在百色召开。建议会议议程为: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的决定(草案);审查和批准市本级2016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快全市蚕桑产业发展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水产畜牧养殖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百色中心城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情况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百色区域电网建设运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代表视察组关于《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快右江河谷城镇带建设的决定》落实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百色市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开展全市少数民族地区中小学寄宿教育情况跟踪检查的报告;其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杨明刚、黄瑞琼、黄善平以及秘书长方立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罗纯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