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全国校园安全工作冬季交叉检查组到我市检查

全国校园安全工作冬季交叉检查组到我市检查

www.gxbsrd.gov.cn  2013-01-09 09:00  阅读:732540次  作者:周彩清  编辑:马贞蓉  来源:右江日报 

    1月8日,以河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赵国河为组长的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工作冬季交叉检查组,到我市对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范力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听取我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工作汇报后,先后深入到右江区阳圩镇阳圩中学、中心小学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细心查看安全工作情况并询问学校安全管理制度、学校安全防范工作措施、应对突发事件预案工作等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我市校园各项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强化校园综合安全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各项安保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检查组还将对德保县、靖西县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周彩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