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到凌云就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市领导到凌云就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3-01-10 09:12  阅读:731884次  作者:闭祖宝  编辑:马 琳  来源:右江日报 

    日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波到凌云县朝里瑶族乡就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抵达朝里后,欧波就直奔该乡六作村那巴屯烤烟育苗棚区,向该乡领导、烤烟技术人员、护理烟苗的烟农详细了解烟苗培育情况。据悉,近年来,烤烟生产已经成为该乡最大的支柱产业。今年,该乡计划种植烤烟2000亩,比2011年多500亩,现所培育的烟苗长势良好。

  欧波对朝里瑶族乡党委、政府近年来积极引导群众进行产业结构调整、走烟稻轮作之路促农增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嘱咐在场的乡领导、烤烟技术人员、护理烟苗的烟农,要在持续的低温天气里,做好烟苗的防寒防冻工作,确保烟苗质量,为春后大田移栽打好基础。

  在朝里调研期间,欧波还深入该乡九联村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欧波鼓励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做好各项中心工作。□闭祖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