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直新闻单位集中学习中央“八项规定”

市直新闻单位集中学习中央“八项规定”

www.gxbsrd.gov.cn  2013-01-12 10:40  阅读:731236次  作者:符瑞香  编辑:许 菱  来源:右江日报 

  1月1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组织市直新闻单位集中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意见,并重点对有关改进新闻报道部分的规定进行深入讨论,研究我市具体实施办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范力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市直各主要新闻单位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中央“八项规定”以及有关《实施细则》、《实施意见》的重要意义,及时组织所属媒体及子报网站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将各项要求传达给每一位编辑记者。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对照,严格执行《实施意见》,特别是要按照改进新闻报道的有关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狠抓落实,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要与深化“走转改”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改进文风,进一步提高新闻工作者的素质和新闻报道水平。□符瑞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