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学院举行春季校园“双选会”

百色学院举行春季校园“双选会”

www.gxbsrd.gov.cn  2013-01-13 11:02  阅读:730740次  作者:李小玲  编辑:许 菱  来源:右江日报 

  1月12日,百色学院与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共青团分市场服务中心、东莞市中心人才市场、深圳市三和人力资源市场、广西西南人才市场、百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百色市委联合举办的2013年春季“双选会”在百色学院举行。

  本次“双选会”主要面向百色学院以及其他高校的2013年应届毕业生,共有130多家区内外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工作岗位5200多个。其中,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组织了13家知名企业为本次“双选会”提供约800多个优质岗位。据悉,自2007年百色学院与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签订了应用型人才实践培训基地协议以来,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已先后6次组织近70家企业到百色学院参加“双选会”,提供岗位3000多个。

  当天早上,虽然天气寒冷还下着雨,但是会场上人潮涌动、气氛活跃,各个招聘摊位前挤满了前来参加“双选会”的大学生。截至下午4时,已有1100多人次签约或达成了就业意向。□李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