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贵港商会成立

百色贵港商会成立

www.gxbsrd.gov.cn  2013-01-13 11:05  阅读:731128次  作者:李晓红  编辑:许 菱  来源:右江日报 

  1月12日上午,百色贵港商会成立暨揭牌庆典仪式在百色城隆重举行。百色市、贵港市的有关领导及百色贵港商会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会上,百色市相关领导表示将支持和关心百色贵港商会的发展,进一步关注贵港在百色企业的发展,希望百色贵港商会要坚持团结、友谊、维权、发展的理念,牢记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政府的宗旨,认真履行章程规定的职能。

  据悉,百色贵港商会是由80多家贵港籍企业自发组织成立的社团组织,现有理事会成员24人,入会会员单位200多家。百色贵港商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加强和密切百色与贵港的经济联系,推动百色和贵港工商界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引导会员参与公益事业,并为会员提供技术、信息、生产、融资、法律法规咨询等服务,从而带动两地经济的繁荣发展。□李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