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审议  >>  周异决参加右江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周异决参加右江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www.gxbsrd.gov.cn  2017-02-16 10:36  阅读:612401次  作者:岑平和  编辑:韦彩练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周异决在参加右江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坚定大干快上的信心和决心 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召开

 

  2月15日下午,市长周异决参加右江区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和建议,共谋百色发展大计。周异决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坚定大干快上的信心和决心,抢抓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完成好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右江区代表团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黄永才、黄启江、黄建程等代表先后发言,他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存在问题不遮不掩,直面困难;提出的目标科学合理,措施到位有力,令人振奋,鼓舞人心。他们还就如何做好今年经济工作、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提出了建议。

 

  周异决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指出,2016年是百色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发展亮点多,成绩来之不易。当前百色正处在加快发展的最好时期,正迎来新一轮增长周期,加快发展特征已初步显现,到了发力提速的时候,我们要站在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为百色定位的高度,把握好当前提速发展的重大机遇,大干快上,全力实现今年的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时期保持高于全区水平的增长速度,为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作出百色应有的贡献,争当全区排头兵。

 

  周异决要求,右江区要认真总结去年的发展经验,要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在发展目标、发展措施上解放思想,树立信心,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为全市加快实现全面小康目标作出更大贡献。要继续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要在更高层次上实现转型升级,着力做大做强现有产业,实现县域经济率先发展,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要和市直部门一起实施好中心城市功能提升服务“十大工程”,进一步抓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要做好民生改善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市政府秘书长蓝树东参加审议。□岑平和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周异决参加右江区代表团审议工作报告。

 

              口本版图片均由农海华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