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与越南高平省代表团进行会谈

我市与越南高平省代表团进行会谈

www.gxbsrd.gov.cn  2012-03-01 09:38  阅读:823291次  作者:李晓红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我市与越南高平省代表团进行会谈
共同商讨中越国际道路运输事务

  为推动百色至高平国际客货运输线路的尽快开通,进一步促进我市与越南乃至东南亚各国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2月29日下午,我市交通运输局、市外事侨务办代表团与越南高平省交通运输厅、外事厅代表团举行国际道路运输事务会谈。副市长陶荣铅出席会谈并致辞。

  此次会谈旨在向越南方面通报开通百色至高平线路中方工作的进展情况,具体商谈线路开通的一些技术性、业务性问题,加快该线路建设步伐,开辟百色与高平两省市间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通道,更好地为双方外向型经济服务。

  陶荣铅代表市政府对越南高平省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百色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百色市交通发展情况。陶荣铅说,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必将进一步推动线路开通的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深化双方交通运输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陶荣铅希望百色能与高平省在更宽领域、更多层次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双方经济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随后,我市代表团与越南高平省代表团就线路开通的开通仪式时间、地点、运输管理机构的设立以及工作人员的落实等事项进行了商议,双方达成了共识。□李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