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市直部门领导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状

县区、市直部门领导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状

www.gxbsrd.gov.cn  2012-03-01 09:55  阅读:825295次  作者:岑平和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2月29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百色人民会堂举行201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状递交仪式,进一步将2012年度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赖德荣、谢泽宇、周炳群、黄志伟、张虹、张俊雄、韦瑞灵、王西冀、范力、欧波、周武红、黄建宁等市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我市12个县区党委主要领导以及12个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向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德荣递交了201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状。

  市长谢泽宇在主持递交仪式时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加强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意义十分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认真对照责任状的有关要求,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取信于民,为建设富裕幸福魅力生态和谐百色提供坚强保障。□岑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