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召开党委政法委书记会议

我市召开党委政法委书记会议

www.gxbsrd.gov.cn  2012-03-02 09:49  阅读:818206次  作者:周彩清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3月1日上午,全市党委政法委书记会议在百色召开。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今年政法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政法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加大推进以下工作:加大推进社会矛盾化解和社会管理创新、加大对违法犯罪分子的打击力度、抓好反邪教工作、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做好边境边界地区综治维稳、强化执法监督、加强政法机关和政法队伍建设、加强政法综治宣传工作。

  周武红在会上就如何提高党委政法委书记自身建设工作时强调,各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做到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具备较好的法律法规知识、具备组织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具备上下沟通协调的能力、具备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 、具备统揽全局的能力、保持公正廉洁的形象;要深刻理解党委政法委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做到有清晰的工作思路,善于抓工作重点、抓典型,充分发挥政法部门的协调作用,善于抓好政法队伍建设、抓各项工作的落实。

  在部署当前工作时周武红要求,要抓好细化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工作,抓好大接访工作,加强信息报送和反馈工作。□周彩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