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周异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周异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www.gxbsrd.gov.cn  2017-08-16 10:23  阅读:598778次  作者:喻武强  编辑:黄 艳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8月15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周异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审议《中共百色市人民政府党组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对百色市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在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时指出,《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规依纪管党治党的有力制度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精神,准确把握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目标任务,着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营造出清风正气、促廉勤政的良好氛围。

  

    会议在审议《中共百色市人民政府党组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对百色市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时要求,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以巡视整改实效推动百色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党组会议有关工作。

  

    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谭丕创,党组成员黄建宁、李强、杨胜军、罗试坚、石国怀、莫前锋、蓝树东出席会议。副市长古俊彦列席会议。□喻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