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阙建林到田林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阙建林到田林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www.gxbsrd.gov.cn  2017-09-07 17:52  阅读:594667次  作者:朱武炼   编辑:韦彩练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9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到田林县八渡瑶族乡博峨村调研扶贫工作,并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阙建林先后来到郑照文、岑老保、郑正良等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坐下来与帮扶户拉家常、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子女上学、医疗卫生、家庭收入等生产生活方面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在去年脱贫的基础上,坚定信心,继续努力,克服困难,借助党委政府的好政策,过上更加富裕、更加幸福的生活。

 

  阙建林还到八渡瑶族乡调研了乡镇人大建设情况。□朱武炼 文/图


 

图为阙建林(右三)向岑老保了解生活情况并填写帮扶手册。

 

图为阙建林(右二)向邓照良了解生猪养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