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阙建林副主任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阙建林副主任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www.gxbsrd.gov.cn  2017-09-09 13:29  阅读:588486次  作者:罗 霞  编辑:韦彩练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先后到百色民族高中、市民族卫生学校,亲切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当天上午,阙建林首先来到百色民族高中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万再兴。万再兴多次荣获“百色市学科优秀教师”“百色市优秀班主任”称号。在该校办公室,阙建林与万再兴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万再兴的教育经历和教学情况,对他取得的教学成绩表示祝贺,勉励他把自己多年来积累的先进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传授给更多的教师,为振兴百色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阙建林来到市民族卫生学校看望慰问已任教27年的农碧燕老师,感谢她27年来为百色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勉励她一如既往地热爱这光荣而神圣的教师职业,倾注更多爱心,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帮助学生们成长成才。阙建林还听取了学校有关负责人关于学校发展情况的介绍,并仔细询问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他希望市民族卫生学校继续发挥本土优势,为百色输送更多的医疗服务人才。□罗 霞

 

 

 

图为阙建林(右三)到百色民族高中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图为阙建林(右)到市民族卫生学校看望慰问农碧燕老师。

 

                                                              □图片均为向彩葵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