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瑞琼率队到贵州省黔西南州、六盘水市考察学习人大信访工作

黄瑞琼率队到贵州省黔西南州、六盘水市考察学习人大信访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7-09-11 11:20  阅读:599429次  作者:莫潇无  编辑:陈萍萍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9月5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瑞琼率队到贵州省黔西南州、六盘水市开展人大信访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洪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访室负责人,以及右江区、田阳县、德保县、西林县、隆林各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信访工作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六盘水市水城河治理工程、盘州市乌蒙镇坡上村信访工作网格化管理等现场点,并与当地人大、基层信访工作者座谈交流,了解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学习当地关于人大信访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调研组成员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看到了差距与不足,拓宽了视野和思路,受到了教育和启发。黄瑞琼指出,信访工作责任重大,希望调研组成员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跳出信访看信访,切实加强与“两院”沟通和联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开创人大信访工作新局面。□莫潇无 图/文

 

 

图为调研组在盘州市乌蒙镇坡上村考察网格化管理信访工作。

 

图为调研组与盘州市人大常委会及基层工作者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