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在南宁举办“为百色实业代言”活动

市政府在南宁举办“为百色实业代言”活动

www.gxbsrd.gov.cn  2017-09-13 11:05  阅读:594612次  作者:黄显标  编辑:韦彩练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9月12日,市政府在南宁举办“为百色实业代言”活动。通过已落户企业“现身说法”,展示百色实体经济发展面貌和百色良好的环境以及优质的服务。梁建强、韦瑞灵、杨春庭、刘明国、黄彩毕、李强、钟恒钦、杨胜军、张启胜等市领导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容贤标致辞。

 

  容贤标在致辞时说,百色是资源型城市,具有发展实业得天独厚的优势,也具有大力支持实业发展的优良传统。丰富的资源、多元的政策、突出的区位、独特的气候为我市实体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十三五”时期,我市着力打造“三中心两区一市”,基本建成左右江革命老区核心城市,决战贫困决胜小康,有赖于百色现有实体经济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更有赖于更多实体经济企业走进百色、投资百色,与百色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聚集更多的企业家关注百色,关注百色实业未来的发展。

 

  容贤标希望百色的实体经济企业不断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勇攀高峰,在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上下工夫,在转变发展方式上下工夫,在提高创新能力上下工夫,在今后的道路上,走得更稳、走得更快、发展得更好。容贤标诚挚邀请莅临活动的企业家到百色投资,与百色共赢发展,推动百色实体经济不断繁荣壮大。

 

  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启江,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广展,百色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崔玉峰,广西平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志强,广西田东锦江产业园总公司副总经理王会建,广西靖西万生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万生,广西环球集团董事局主席林爱国,广西壮乡河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迪山,广西广邑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覃安勇先后发言,分享自己在百色创业的经历和百色党委、政府优化发展环境、服务企业、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的切身感受,展示各自企业发展魅力,提出企业发展的目标方向和合作愿景。

 

  活动组织严密,办出了特色、办出了水平。香港新世界集团、湖南曾氏集团、恒大集团、上海复景投资公司、山东鲁花、越南美亭因特斯科、京商集团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营500强、跨国公司、龙头企业、全国各商会会长近200名代表到现场参加活动。各大媒体也纷纷聚焦“为百色实业代言”活动,《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社、中新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农民日报》、新浪广西、网易广西、《香港商报》、《广西日报》、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广西电视台、《当代广西》、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当代生活报》等中央、自治区以及区外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黄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