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www.gxbsrd.gov.cn  2017-09-15 09:13  阅读:595074次  作者:韦 洁  编辑:韦彩练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第二十三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第二十三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韦瑞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阙建林、杨明刚、黄瑞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方立斯出席会议。

 

  韦瑞灵在传达第二十三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时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会上积极评价了《百色市百色起义文物保护条例》等一批地方性法规,认为这些法规有利于加强地方历史文化建筑保护和管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历史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这是对我市立法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巨大鼓励。

 

  韦瑞灵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有序推进我市地方立法工作,切实把握好地方立法的范围、要求、需求、可行性和可能性,真正做到从实际出发和立法为民,扎实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突出地方立法特色,提高立法质量,确保每一项立法都符合宪法精神、体现党的主张、反映人民的意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韦 洁

 

图为会议现场。(沈家共/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