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机关党组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我市机关党组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www.gxbsrd.gov.cn  2017-09-21 08:58  阅读:597015次  作者:彭吉其  编辑:韦彩练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9月18日上午,百色市机关党组织书记发挥表率作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市直属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作为市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的重要内容,目的是进一步贯彻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一岗双责”责任,提升市直属机关党组织负责人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培训班分两期举办,每期7天,共有101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课程内容设置遵循科学、系统原则,同时具有针对性,既有党性教育、党性修养等理论课程,也有基层党建创新、党建实务等课程。课程形式追求多元化、互动性,除传统授课外,还增加现场教学、小组讨论等。□彭吉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