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代表队获得全区“迎十九大·感恩祖国”主题歌咏汇演第6名

我市代表队获得全区“迎十九大·感恩祖国”主题歌咏汇演第6名

www.gxbsrd.gov.cn  2017-09-25 08:52  阅读:593004次  作者:严彬航  编辑:陈萍萍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全区“迎十九大·感恩祖国”主题歌咏汇演落幕
我市代表队获得第6名

 
    9月24日,全区“迎十九大·感恩祖国”主题歌咏汇演在南宁落下帷幕。通过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在全区21个参赛合唱队中获得第6名的好成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建宁率队参加汇演。

  

    本次主题歌咏汇演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主办,来自全区14个设区市、广西军区政治工作局、区直工委、高校工委、国资委党委、农垦工委、两新组织党工委和南宁铁路局等共21个单位派队参赛。汇演旨在持续深入推进“感恩教育”主题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我市参赛曲目为《东方红》《走向复兴》,合唱队员共73人,分别来自宣传文化系统、部分县(市、区)、百色学院、百矿集团等机关企业和学校。□严彬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