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干部职工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培训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干部职工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培训

www.gxbsrd.gov.cn  2017-09-28 11:42  阅读:595878次  作者:许慧莹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进一步提高百色市人大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切实做好新时期人大立法及法制监督工作,9月17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县(市、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以及相关人员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人大工作专题学习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瑞琼、副秘书长李洪新以及市、县(市、区)人大机关、市立法专家库部分专家、市直相关部门等51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瑞琼强调:全体学员在学习培训期间,要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学习机会,加强交流;立足工作定位和特点,学以致用;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相关规定要求,自觉服从管理,加强学风建设,严肃纪律要求。
  

    中南财经政法大法学院对此次的学习培训做了精心组织和安排,以课堂讲授和现场教学等形式开展系列授课。在培训中,大家认真聆听了《我国立法体制及立法法修改重点》、《立法与政策设计原理》、《加强对一府两院监督实效》、和《国内外经济形式分析》等课程。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到湖北省博物馆、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教学。 

 

    全体参训人员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认真听、用心学,主动与授课老师深入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组织周密,安排合理,课程既有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又有指导基层人大工作的业务知识,为大家提供了向专家学者学习理论的机会、与兄弟县(市、区)交流经验的机会。大家在培训结束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这次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和工作水平,为百色人大工作再立新功。 □许慧莹  

 

图为会议现场。


                                                                                            □黄子媚/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