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百色中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百色中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www.gxbsrd.gov.cn  2017-10-18 15:01  阅读:594773次  作者: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  编辑:黄 艳  来源: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百色中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收看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深刻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际问题,提出了我国新的重大部署和要求,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观看过程中,每位干警神情专注,不时记下报告中的重要内容,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务实、深刻、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并表示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报告内容,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饱满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态度,推动法院工作创新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百色中院党组要求全市法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要继续高度关注十九大召开进程,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市法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以十九大精神统领法院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百色法院检查工作的自治区高级法院专职审委委员韦国超、执行局局长梁文华等领导与百色中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一起收看了开幕式。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