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百色市人大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准时收听收看十九大直播

百色市人大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准时收听收看十九大直播

www.gxbsrd.gov.cn  2017-10-18 17:38  阅读:595014次  作者:罗纯章  编辑:韦彩练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百色市人大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准时收听收看十九大直播。

 

  通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砥砺奋进。□罗纯章 图/文

 

图为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图为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