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务院安委会检查组到我市开展大检查“回头看”

国务院安委会检查组到我市开展大检查“回头看”

www.gxbsrd.gov.cn  2017-10-20 10:18  阅读:585574次  作者:卢 茜  编辑:陈 杨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10月19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第14检查组到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活动将持续到21日。19日,市政府召开汇报会,副市长石国怀向检查组汇报我市在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防范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问题隐患整改、安全生产大检查执法落实等情况。

  

    检查组强调,“回头看”检查是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安全生产环境的具体行动,检查组将在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督促各地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推动各地区全力以赴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通过“回头看”对百色在安全生产大检查期间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再检查、再排查,进一步落实问题整改,消除隐患,巩固成果,严防事故反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保持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工作重心不变,狠抓安全事故防范措施落实,严格监管执法,抓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在百色期间,检查组将分别深入百矿集团以及田阳、平果等地,实地检查部分企业安全防范责任落实情况和问题隐患整改工作。□卢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