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决定决议  >>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www.gxbsrd.gov.cn  2013-02-23 14:00  阅读:724501次  作者:  编辑:马 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013年2月23日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百色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对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2013年的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进一步发挥审判机关的职能作用,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深化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加强队伍建设,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不断提高审判机关的司法水平,为建设富裕幸福魅力生态和谐百色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